國立陽明交通大學
腦科學研究所

中文 English

Institute of B​rain Science, 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

個資保護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

ㄧ、個人資料之蒐集及運用

·   本網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只就其特定目的,做為承辦所提供服務之用,不提供本校以外使用。

·   使用本網站時,本網站收集使用者存取網頁、瀏覽器種類、檔案下載等資訊作為後續統計紀錄之用。

二、資訊安全權責與教育訓練

·   對離(休、停)職人員,立即取消使用各項系統資源所有權限。

·   依角色及職能為基礎,針對不同層級人員,接受學校辦理之資安訓練,提高員工資訊安全意識,促其遵守資訊安全規定。

三、資訊安全作業及保護

·   遵循本校之資訊安全作業,接受每年定期資安檢查。

·   定期進行弱點掃描及修補作業。

·   建立系統備援設施,定期執行資料、軟體備份及備援。

四、網路安全管理

·   主機及網路接受本校資訊中心資安系統保護,主機只允許網頁及管理介面通訊,管理介面只允許特定主機連接。

·   網頁瀏覽及系統管理介面須以加密方式通訊。